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23京津冀网球俱乐部团体积分赛河北站完赛

9月9日到9月10日,由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中心和天津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共同协办的京津冀网球俱乐部团体积分赛河北站在河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在河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选手们激战正酣。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的16支俱乐部,共计二百余名选手报名参与。下到十几岁的青少年,上到七十多岁的老选手,都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

尽管是业余赛事,选手们却也展现了不俗实力。从落后到扳平比分,再到逆转取胜。赛场上,双方打得酣畅淋漓。

以球促交流,以赛增友谊,相比于同城比赛,跨地区比赛对于广大球友来说有着更大的吸引力,本次比赛也为三地球友创造了一个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赛事平台。

本次京津冀网球俱乐部团体积分赛到今年已成功举办八届,在京津冀三地球友中也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后续,相关部门也将继续优化赛程赛制,为网球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赛事服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