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基建中心专题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5月29日上午,基建中心组织召开第十周“理论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部分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实施20年来,造就了浙江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成效显著、影响深远。“千万工程”是“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有力例证、是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场观点方法的具体体现,对中心各项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的高度重视、指引指导,进一步增强实干争先的决心信心,深入运用和践行“千万工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思践悟“千万工程”蕴含的为民情怀,聚焦主责主业,为体育强省建设提供更高质量服务保障支撑;二要主动运用先进经验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学习借鉴“千万工程”蕴藏的丰富内涵,努力从中汲取推动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让学习成果充分转化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三要全面对标先进做法增强调查研究成效,充分吸收“千万工程”的有益启示,按照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部署要求,继续针对性做好主题调研工作,不断提高调研水平,确保每一项调研都能够结出工作进步、事业发展的硕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