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开展“运动少年 ‘艺’同成长”庆六一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

运动技术学校开展“运动少年 ‘艺’同成长”
庆六一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

为丰富运动员业余生活,缓解运动员赛训压力,使其度过一个“快乐、有趣、有艺术气息”的儿童节,运动技术学校举办“运动少年‘艺’同成长”庆六一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硬笔书法展、绘制手抄报和制作手工三项内容组成。运动员通过五彩斑斓的作品充分展示自我,感悟成长。

硬笔书法展

笔下乾坤大,纸上韵味浓。运动员们尽情挥笔,提按分明,笔尖流淌出的作品是无形之舞,无色之花,一笔一划都是对中华文化的传承,他们用笔书写出最美的文字,让翰墨之香溢满校园。

绘制手抄报

手抄报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运动员们用画笔来涂鸦五彩斑斓的世界,用灵巧的双手绘制了一幅幅充满创意的儿童作品,有创意卡通、趣味粘贴、黑白线描、艳丽水粉、独特手绘、别样版画等作品。

制作手工

制作手工是运动员们非常喜欢的一项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动手的能力,还可以培养孩子们的专注力和创造能力。孩子们发挥奇思妙想,用他们的魔法小手创作出了一件件思维独特、意蕴悠长的作品。

本次活动硕果累累,共产生89份硬笔书法作品、19份手抄报作品、44件手工作品。一幅幅童趣盎然的作品充满了童真与想象,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秀出了孩子们的张扬个性,秀出了孩子们的团结合作精神。本次活动不仅给青少年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他们在艺术创造中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