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23年河北省退役运动员转型儿童体适能指导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5月24日,河北省退役运动员转型儿童体适能指导师培训班在石家庄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由河北省体育发展交流中心主办,来自全省36名退役运动员参加了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经理论和实操考核,全部合格,均取得了结业证书。

1685086684285558.jpg

本期培训班面向全国筛选聘请了国内顶级资深儿童体适能培训导师,理论和实操授课过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学员系统掌握了体适能知识技能要点,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培训后期,发展中心组织了现场调研座谈,参训退役运动员纷纷表示,转型儿童体适能指导师培训班正是他们所需要的。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学员掌握了儿童体适能指导师必备的知识技能,提高了自身就业竞争力,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规划。

此次培训旨在顺应儿童体适能培训市场需求,拓宽退役运动员求职就业渠道,帮助他们顺利实现职业转型。本着培训导向就业的原则,发展中心筛选了多家儿童体适能相关招聘信息推送给参训退役运动员,并邀请部分用人单位在培训班结业当天举办了现场双选会,7名参训退役运动员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实习意向。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