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演习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安全消防培训会有关精神,加强学校全体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5月17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演习工作,邀请河北省金盾消防职业培训学校王传宝老师进行主讲。学校全体职工和驻院各单位职工代表参加培训。

王老师采用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向大家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及原理、消防安全规范、应急逃生和处置方法、消防安全预防、火灾初期扑救等消防安全知识,使广大职工一旦遇到险情能熟悉流程、掌握逃生方法、冷静果断处理,时刻保持警惕。

会后在学校大院内组织了灭火演习。进一步做好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培训及灭火演习,广大职工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安全意识,从思想上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观念。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