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法规安监处认真学习贯彻省体育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近日,法规安监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彪局长在省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王彪局长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新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王彪局长在省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目标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体党员要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基、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这五个方面具体目标,同时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提升站位、服务大局,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精准发力推动各项目标落地落实。二是统筹协调,坚守底线。将主题教育与省体育局“4+1”重点工作、6个支撑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改进工作作风,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守底线的第一任务,坚持把贯彻落实《体育法》作为依法治体的中心工作,坚持把考核事项作为全年工作的“指挥棒”,坚持把局党组安排部署事项作为工作重点,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措施,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法治建设、年度考核、调查研究等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三是结合实际,检视整改。全体党员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做出的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以及《体育强省建设行动方案》、全省体工会等工作部署,结合本职工作,查找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