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社体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省体育局机关党委有关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16日下午,社体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安晓红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裴海深列席会议并点评。

会前支部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方案,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了认真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安晓红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中心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思想学习和履职尽责情况谈体会、找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成员填写了民主测评选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局机关党委委员裴海深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认为社体中心党支部重视程度高、会议组织严,支部书记亲自谋划推动,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出于公心、辣味浓厚、针对性强。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社体中心应紧扣省体育局“4+1”重点工作,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方面重点谋划,同时在群众赛事活动组织上要保障安全兜住底线,在疫情防控、舆情、网络安全等方面也要严防死守确保不出问题。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提升活学活用的能力,把握好工作的传承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折不扣抓好责任落实,更好地开展工作。

安晓红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成果。促进党建质量整体提升,推动工作迈向更高水平,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社体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