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青训中心传达学习省体育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9日下午,青训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体育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为切实做好2023年青训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明确:一是按照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认真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项工作规范化管理。三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党员教育管理等基本制度,做好党费收缴和使用工作。四是持续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开展警示教育,进行廉政谈话等。五是围绕“七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主题党日、讲党课等活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六是以党建为统领认真做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和京津冀青少年户外定向比赛等赛事活动。通过落实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落实能力,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