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小球中心开展“学雷锋日”活动

雷锋精神,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在第60个“学雷锋日”,小球运动中心党支部、团支部在奥体中心戎和体能训练馆举行了“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学雷锋日”活动。小球中心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中拉开序幕,中心团支部书记潘飞同志朗读《雷锋精神,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让现场人员愈发感受到了雷锋精神这笔财富的厚重与宝贵;分享了“发生在队里的雷锋故事”,告诉大家雷锋就在身边,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观看了电影《雷锋》,重现了雷锋精神——一种穿越时空的价值判断和道德理想;制作了“学雷锋日”宣传板报,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小球中心副主任崔峰强调,要像雷锋那样修德正己,做一个有感恩之心的人,只有人人感恩,人人知恩图报,爱才会被激活,才会如冬日暖阳温暖更多的人;要像雷锋那样螺钉不锈,做一个有实干之举的人,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就要像他那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用甘当革命螺丝钉的实干精神来对待自己的工作;要像雷锋那样锐意进取,做一个努力拼搏的人,永远保持火一样的热情,带着“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的激情,追求冠军的梦想,投身到训练和比赛中争金夺冠,走好人生之路。

此次活动高扬崇德向善的旗帜,在运动队学习宣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提升了全体人员感恩、实干、进取的精神,涵养了队伍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品德。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