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23年室内田径邀请赛第一站,河北运动员获得3金4银5铜

2月12日在西安结束的2023年室内田径邀请赛第一站比赛中,河北运动员在男子400米、女子铅球等项目上获得3金4银5铜,另有18名运动员进入各自项目的前八名。

此次比赛是田径项目2023年度的首场全国大型赛事,目的是检验国内各队的冬训成果,考察各项目后备人才。比赛设置60米栏、200米、4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等26个小项,不设长距离跑、投项目,吸引了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院校代表队和个人队伍的约5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河北派出67名运动员参赛。

女子跳高决赛中,河北运动员胡麟鹏、刘肼毅参赛,前者以1米80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刘肼毅以1米75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女子铅球比赛中,马越以18米36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并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竞赛项目上,周浩文以47秒73的成绩获得男子400米第一名。

男子跳高决赛也有两名河北运动员参赛,其中石储轩跳出与浙江运动员丁一相同的2米10的成绩,但因全轮成功率低而获得第2名,曹佳豪则以2米05的成绩与广东运动员吴念坤、朱家鑫并列第三名。此外,韦昕宇获得男子跳远第二名,李亚轩获得女子3000米、女子1500米第二名,我省运动员还获得男子铅球、男子60米栏、男子4×400米接力项目的第三名。

2023年室内田径邀请赛共设4站比赛,第二站比赛将于2月15日至16日在济南举行,第三站和第四站则将于2月24日至25日、2月27日至3月1日在成都举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