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运动员林孝埈再夺短道速滑世界杯金牌

北京时间12日晚,2022/2023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站,在男子500米的比赛中,河北运动员林孝埈发挥出色,以40秒693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他继上一站世界杯后,再次夺得500米冠军!中国男女接力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2月12日,林孝埈在夺冠后庆祝。当日,在2022-2023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男子500米A组决赛中,中国选手林孝埈以40秒693的成绩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当日的男子500米比赛中,林孝埈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均取得小组第一。决赛中,他滑出40秒693的成绩,继上一站德国德累斯顿世界杯后再夺男子500米冠军。

由李文龙、林孝埈、钟宇晨、宋嘉华组成的中国队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获得银牌。公俐、徐爱丽、王欣然、臧一泽组成的中国女队则获得女子3000米接力铜牌。

至此,2022-2023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1金1银1铜的成绩收官。

2月12日,林孝埈(前右)在决赛中。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2月12日,林孝埈(左二)在决赛中。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2月12日,林孝埈(左二)在决赛中。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2月12日,林孝埈(中)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