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冬运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培训会

11月29日,冬运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培训会,邀请省医大一院传染科主任李永、医生徐晨,省胸科医院呼吸三科主任王亮,裕华区疾控中心主任梁惠斌及消杀公司经理颜世宗,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为中心全体科室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特别是正在进行隔离的人员以及局系统各单位分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300余人进行了专题培训。讲师们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应急处置和临床治疗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特别对新冠疫情期间如何洗手、消杀、穿戴口罩、防护服、隔离分区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应对和防护疫情的专业知识水平,特别是对正在进行治疗和隔离人员的心理起到了很好的疏导,进一步坚定了他们战胜病毒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