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武术运动中心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9月19日下午,武术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心主任孙新志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1663656017687002.png

会议指出,现阶段做好二十大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运动员要认真领会《河北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鹏程副省长讲话精神和省安委办重要通知精神,不打折扣地落实李东奇副局长提出的具体要求和王彪副局长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再提高思想认识,要避免工作中存在的侥幸心理和惯性思维,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上升到压倒一切的政治工作来认真对待。二是确定“任何事都不能出”这一目标,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按照“三个必须”原则,分管领导根据工作分工紧抓落实,做到亲自排查,亲自监督。三是场馆、公寓、办公区域风险隐患再排查,对单位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务必做到本周五前将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四是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特别是在外训练的队伍,如遇有突发事件,必须按流程及时报告、果断处置,统一对外发声。五是信访和舆情工作全面排查,运动员朋友圈和网络平台不得私自发表不当言论,重点运动员要按照报告主教练——领队——分管领导——主要负责同志的流程公开发表言论。六是针对全省青少年散打锦标赛做好全流程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赛风赛纪、反兴奋剂等各项工作,确保比赛圆满顺利举办。通过严格的工作举措,安全稳定的武术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