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为贯彻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9月20日上午,运动技术学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校长张文成、副校长魏建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院内各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1663655921108732.png

在学校大门,张文成一行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提出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守门人”,当好大家生命健康安全的“守门员”;在燃气锅炉房,现场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及台账记录;在学校食堂,检查了食堂操作间,查看了燃气管理登记台账及留样食品等。

1663655937370890.png

张文成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安全生产会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重点区域风险管控,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整改措施到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落到位。三是继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体人员安全意识,做好预测预警和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