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青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青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9月20日上午,青训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题,安排布置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等相关工作。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9月19日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提出认真做好二十大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以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为重点,以科室为单位全面开展办公场所用电、防火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加强督促检查。二是以案为例,开展警示教育,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国内安全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落实深刻警醒反思,全面对照检查,深入排查整治,坚决做到“不贰过”的要求。三是全面梳理,突出重点,安全生产方面加强风险排查、隐患防控,疫情防控方面要求切实做好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及时开展行程轨迹排查,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做好个人防护,落实个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高舆情、信访和应急处置能力,积极配合开展督导检查和整改落实等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