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9月14日下午,河北体育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体育馆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各部门要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方案措施,严守“既不能带入,也不能带出”的疫情防控底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

会上,馆长徐凯就体育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的具体要求。一是全馆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加强人员管控。开展职工日常健康监测、风险排查,充足配发防疫物资,坚持做到日报告零报告。三是做好包联区域管理,各场馆全面落实扫场所码、查验24小时核酸、测温、区域消毒等措施。所有健身项目暂停对外开放,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需要作动态调整。四是各场馆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规范落实好带班制、24小时值班制,发现问题迅速反映,第一时间按程序上报。

会后,河北体育馆各部门迅速传达了会议精神,落实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