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传达贯彻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8月19日上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文成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819171813.jpg

会上,张文成传达了王彪副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阶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在二十大即将召开的特殊时期、关键时刻,务必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营造安全稳定生产环境,决不能出现任何问题,确保零事故。二是抓好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措施落实。重点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卫生,房屋安全五个方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加大巡查力度,建立清单和台账,强化细化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按照局疫情办要求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严把入口关,严控外来人员;严格请销假制度,坚持“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原则,做好外出人员报备;做好定期核酸检测和抽检工作。四是做好信访维稳和舆情工作,对矛盾纠纷风险点进行梳理排查,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五是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要落实全员责任制,把工作责任和措施分解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加大日常检查抽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