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运动中心召开学习倪岳峰书记到国家河北承德体育训练基地调研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6月16日,自行车运动中心召开学习倪岳峰书记到国家河北承德体育训练基地调研讲话精神专题会。中心主任谢啸斌同志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倪岳峰书记调研国家河北承德体育训练基地讲话精神,确保入脑入心入行。二是要按要求,结合中心现状,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三是要形成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符合中心实际的“1+4”专项提升行动实施意见,举措要求简单管用、针对性强,做到可落地、见实效。四是要把大讨论活动中形成的全新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具体管用措施、务实高效作风等系统梳理、全面总结,制定符合中心目标的具体实施方案。五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围绕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制定自身工作目标和落实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