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社体中心组织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社体中心组织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的活动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中心人员的安全生产理论知识,提升消防意识,增强消防安全隐患防范化解的能力,6月16日下午,中心邀请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专家秦晓雪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1655438580349676.png

培训专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向大家展示了近期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事件和典型案例,通过惨痛的经验教训,引起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高度重视,提高了防火意识。此外,她还详细讲解了一般火灾的发生过程以及日常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介绍了几种不同情境下的逃生方式和烟雾警报器、防烟面具、灭火器等器材的使用方法,切实促进了中心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技能的提升,为做好个人消防、家庭消防和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心主任安晓红强调,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防火工作要从平时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全体人员应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推进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压实安全责任,落实防范措施,扎实推进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