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深耕细作打造晨间“黄金时光”

为深入推动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河北体育馆立足自身场馆优势,深耕细作,以满足市民多样的健身需求为出发点,自4月1日起,全面开放早6:30到8:30的晨练时间,并推出优惠亲民晨练卡。两个月来,前来体育馆晨练的市民人数大幅增加,大家锻炼热情十分高涨。

图片1.png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6点半,各场馆刚刚开馆,场地上就已经陆续有市民开始热身。羽毛球馆人群中一位白发老人精力十足,十分引人注目。在采访中他告诉我们,今年已经78岁的他,不仅每天自己坚持打羽毛球,他还带动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学习并爱上羽毛球这项运动。大家一起,相互切磋相互鼓励,球友从二十几岁到八十多岁的都有,每天晨练后能够保持一天的精神状态。就在我们交谈中,不时有羽毛球爱好者过来说,“我们都是打着打着就成朋友了,以球会友,快乐人生”。

据了解,网球馆的8块场地,几乎每天早晨都是一场难求,游泳馆内如约而至的晨练“常驻民”也越来越多,晨练已经成为运动爱好者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