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委军民融合办与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篮球友谊赛

近日,省委军民融合办与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在石家庄市开展了篮球友谊比赛活动。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王桂海为比赛开球。省委军民融合办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徐振川致辞,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王庆现场观看,为大家鼓劲加油。

 1654488463901774.png

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王桂海为比赛开球

在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大家在球场上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每位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掩护,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迅捷的上篮。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啦啦队热烈的呐喊、此起彼伏的助威鼓掌,都为这场篮球比赛增添了别样精彩。

近日省委军民融合办与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在石家庄市开展了篮球友谊比赛活动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王桂海为比赛开球省委军民融合办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徐振川致辞,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王庆现场观看,为大家鼓劲加油

 

 

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王桂海为比赛开球

 

 

 

在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大家在球场上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每位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掩护,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迅捷的上篮。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啦啦队热烈的呐喊此起彼伏的助威鼓掌,都为这场篮球比赛增添了别样精彩。

 

 

比赛现场图片(一)

 

 

 

 

 

比赛现场图片(二)

 

 

比赛现场图片(三)

 

 

参赛队员合影

举办篮球友谊赛是促进省委军民融合办与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建联建、融合合和”党建联建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若干措施》丰富两单位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

篮球友谊赛中,彰显了两单位球队不甘人后、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精神风貌,也促进了两单位的工作交流和感情交融增进了建设和谐稳定机关推进各项事业的新动能。

1654488482103534.png

比赛现场图片(一)

1654488500851857.png

比赛现场图片(二)

1654488515946785.png

参赛队员合影

举办这次篮球友谊赛,是促进省委军民融合办与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建联建、融合合和”党建联建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若干措施》、丰富两单位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本次篮球友谊赛中,彰显了两单位球队不甘人后、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精神风貌,也促进了两单位的工作交流和感情交融,增进了建设和谐稳定机关、推进各项事业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