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召开传达学习倪岳峰书记到 国家河北承德体育训练基地调研讲话精神 暨冬季中心需求调研座谈会

体科所召开传达学习倪岳峰书记到
国家河北承德体育训练基地调研讲话精神
暨冬季中心需求调研座谈会

6月1日,体科所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倪岳峰书记到国家河北承德体育训练基地调研讲话精神,会议邀请冬季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并就中心需求进行进一步沟通。

会议由体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柴建中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冬季中心副主任及竞训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倪岳峰书记到国家河北承德体育训练基地调研的新闻视频,随后由参与现场调研的体科所科研人员邢丽丽、冬季中心副主任王东就工作准备、现场情况、切身体会等在会上做出分享。柴建中所长传达了局党组贯彻落实倪岳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的意见。体科所中层干部、科研人员、冬季中心竞训科人员依次发言,大家都由衷表示备受鞭策和鼓舞,同时深切感受到责任和担当更大了,肩上的胆子更重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科研人员谈具体想法,谈工作规划,并最终落脚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贯彻落实倪岳峰书记的指示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注重学习、提升素质,在科技服务保障、科技助力上踔厉笃行、开拓创新。

所领导班子成员做出发言,表示通过学习倪岳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深切感受到各级领导对我省体育事业的重视,对科技助力的重视,科研人员要振奋精神,做好准备,面对科技助力、科技保障、科技服务的迫切需求,注重专业素质培养,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攻坚克难,打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科研队伍,充分利用后冬奥时代的优越条件,使体科所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柴建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倪岳峰书记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我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柴建中要求全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提高业务水平,各科室研究细化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措施,提升科研能力和科技保障服务水平;抓住后冬奥机遇,制定完善保障政策,激励科研人员深入运动队前线发挥科技助力强劲作用;集中力量科研攻关,着力解决运动队训练关键、难点问题,项目成果真正应用于十四冬、米兰冬奥会备战,缩短训练周期,科技助力完成金牌、奖牌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冬季中心需求座谈会上,中心竞训科李超就科技保障人员配备、科研设备仪器缺口等方面提出需求,中心副主任王东就重点队伍布局和想法进行沟通。柴建中所长首先肯定了中心人员的奉献精神,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克服困难、全面调动,在科研医疗保障和设备提供上给予中心全力支持,科技助力冬季中心完成目标任务。并明确要求我所竞技体育研究室与中心竞训科做好下一步具体事项对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