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传达贯彻省体育局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

4月13日上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体育局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校长张文成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文成传达了张泽峰局长、王彪副局长在省体育局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局党组和局疫情办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毫不松懈、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学校疫情办要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对工作人员出入情况、核酸检测和抽检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每日下班前形成工作简报报校领导。三是安保科要从严把控入口关,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佩戴口罩、人员车辆登记等措施,确保院内安全。四是加强隔离区人员管控和保障。要严格落实隔离区管理措施,及时做好隔离人员的相关服务保障,确保隔离效果,避免流于形式。五是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各科室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宣传、管理、提醒、督导本科室人员工作,齐心协力、担当作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