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竞技体育处深入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4月7日,竞体处召开专题处务会,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竞体处、备战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实学”。竞体处全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在深入分析研判新周期我省竞技体育面临的形势基础上,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对确定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要深谋一层、快行一步,为局领导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二是要坚持“实干”。竞体处全员要在工作中主动作为,树立夺旗意识、金牌思想,切实强化履责担当,主动对表竞技体育强省,全面优化运动队训练备战管理模式,特别是要对照体工会竞技体育方面15项工作内容,画出“线路图”、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和结果清单,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确保落细、落小、落实。三是要坚持“实效”。竞体处全员要继续秉持和自己较劲、与先进对标、向更高看齐的精神,在工作质量和效率上下功夫,以着力提高自身服务运动队本领为目标,助力提升我省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最后,竞体处就组建重点运动员复合型保障团队、支持张家口办赛、组建我省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运动队、制定体能训练方案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研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