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社体中心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今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省体育局宣传教育活动统一安排,4月6上午社体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开展了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相关内容,深刻领会了维护国家安全极端重要的政治意义。活动还组织大家集体收看了专题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生命线》,片中以案说法,使大家了解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离我们每个人并不遥远,让大家深切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人员都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推动大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尽到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及义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