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田径中心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4月4日上午,河北奥体田径室内馆内,国歌嘹亮,五星红旗“红”的耀眼,映在在场所有教练员、运动员眼里满满的“中国红”。这是田径中心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祖国在我心中”系列活动之“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英烈”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晓马带领全体人员在国旗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默哀缅怀革命先烈。

 图片1.png

刘晓马表示,“今天是田径中心学党史升国旗活动的第56期,又正值清明时节,我们在国旗下缅怀革命英烈。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革命英烈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执着追求,以及为此而舍身忘我的英勇献身行为,始终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要把每周一学党史升国旗活动坚持下去,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赓续红色血脉,还要看今朝,慎终追远,接续奋斗。从“爱国”“信仰”“战斗”三个层面讲述新时代的我们要怎样传承红色精神。用实实在在的竞技成绩来书写“爱国”二字,守住初心,肩负起这个时代给予我们的使命担当,作行动派不作空想家,战斗到底,把河北田径搞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强”。

 图片2.png

传唱英雄的赞歌,吹响时代的号角。乘着春风开启河北田径2022年的征战之路。

田径中心教练员、运动员、队医、领队等1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效果明显,振奋了队伍气势,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精神,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