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传达学习省体工会精神

4月2日,运动技术学校领导班子分别深入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校长张文成在教务科党支部强调,两个会议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掷地有声,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指导性。一要充分认识和理解两个会议精神,以泽峰局长讲话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重点工作,特别是运动员的文化教育工作,切实提高运动员的综合素质。二要紧紧围绕局党组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工作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立身做事,高标准完成局党组赋予学校的各项工作职责。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努力把“全心全意为运动队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每个工作细节中。

副校长魏建文在人保办党支部强调,一要深学细学两个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安排部署和泽峰局长讲话要求上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按照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领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抓落实。

副校长高辉在后勤党支部强调,一是体工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需要多次学、反复学、深入学,充分认识和领会精神要义。二是在后勤保障工作中,必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锻造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三是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抓好工作重点、难点,把握工作规律。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