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武术中心传达学习2022年省体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4月2日,武术中心召开以“思想之光照亮奋进之路”为主题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省体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通报了廉政谈话相关内容,研究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中心负责人杨金凤做动员讲话。

 1648891148139225.png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省体育局两会精神,将泽峰局长的讲话融入血液,深入骨髓,更好地指导本年度各项工作。二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全民抗“疫”期间,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底线、生命线,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发生”。运动队严禁外卖、网购,不使用规定外的药品、营养品,不外出、不聚集,确有必要要做好双报备。三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加强封闭区运动员、教练员心理疏导、人文关怀工作。四要做好赛会组织和参赛工作,组织好第十六届省运会前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反兴奋剂、赛风赛纪、舆情等方面工作,亚运会参赛备战工作,对套路和散打参加国家队集训的运动员给予全方位保障。五要坚决服从局党组安排,避免情绪波动,继续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把训练、生活、学习工作做好,坚决杜绝任何问题发生。

武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队主教练、教练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