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青训中心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1日下午,青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中心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马谨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图片5.png

会议认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同志在3月31日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做好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对标体工会讲话中六条经验启示,全面梳理中心工作,查找差距,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坚持不懈强党建,从严从细抓好“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制度,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要筑牢安全防线不放松,每个人都要自觉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从源头抓好防控管理,坚持集中核酸检测和抽检工作,严格工作人员外出审批流程,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