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强化责任担当 建设坚强堡垒---河北体彩中心专题学习传达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  建设坚强堡垒
---河北体彩中心专题学习传达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4月2日,河北体彩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高东勋主持会议。

会上,高东勋传达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讲话精神和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车军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会议的精神传达。会议要求,全省体彩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张泽峰局长提出的“五个坚持不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要牢记“管业务就要管思想,管工作就要管廉政”,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中心将谋划开展以“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重安全、促发展”为主线的作风大整顿活动,进一步加强日常教育管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树立正反两方面典型,充分发挥中层干部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敢担当、真负责、会创新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基础工作提效能、业务工作出亮点、全面工作创佳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