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坚决贯彻抓落实 认真部署促提升 摔拳跆中心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坚决贯彻抓落实 认真部署促提升
摔拳跆中心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1日,摔拳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中心本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纪霄峰主持,在中心封闭的职工、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系统总结了2021年河北体育工作,深刻阐释了现代化体育强省的内涵和任务,并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了科学的安排部署,为中心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张泽峰局长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总体思路和部署的五方面重点工作,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正确的工作指引。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讲话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让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落实。

会议结合中心实际,对中心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围绕奥运、全运目标,进一步完善新周期备战规划,继续走“精兵战略”之路,为重点运动员打造优秀的保障团队,强化体能训练,提高科技助力水平,努力建成在国内外大赛中具备争金夺银实力的高水平运动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制度落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相促进;三是要做好亚运会备战工作,加强与总局中心、国家队的沟通联系,切实解决运动员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力争有更多运动员能够参加亚运会并取得优异成绩;四是要组织好中心各项目省运会比赛,严格落实四个方案预案,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五是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反兴奋剂工作,进一步明确反兴奋剂主体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和检查惩处力度,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抓严抓细运动队吃、住、行、训、赛全过程管理;六是要完善后备人才培养体系,组织好年度青少年锦标赛,强化重点级别的人才储备,确保做好各项目梯队建设。

会后,中心办公室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因疫情居家办公人员,要求全体人员按照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