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育经济处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体育经济处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1日下午,体育经济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体育经济处处长李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张泽峰局长在两个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21年河北体育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入分析了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和“清廉体育”建设所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2022年河北体育工作和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之年,也是开启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体人员要准确把握2022年总体工作思路,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进工作的整体合力,把会议精神与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局党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反复学习,深入领会。要深刻领会现代会体育强省建设的时代使命,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的目标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安排部署和泽峰局长讲话要求上来,推动我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建立体育经济处工作台账,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谋划重点,打造亮点。把握2022年体育产业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好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嘉年华、2022年体育消费季等活动,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培育品牌。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基础工作。坚决执行局党组决策部署,团结一致勇担当,务实高效同攻坚,立足本职工作,在谋新上开拓思路,在谋实上下真功夫,在争先上树立标杆,为实现建设冰雪运动强省、体育强省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五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清廉体育”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杜绝违规违纪。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