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发展中心传达学习省体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1日,发展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发展中心主任董克清在会上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两个会议讲话高屋建瓴、纵览全局、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为中心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提供了依据。他强调,两个会议最核心的精神是“讲政治”,全体人员要牢记于心,自觉在今后工作中贯彻执行。他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张泽峰局长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好2022年体育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各科室负责人要结合职责分工,聚焦会议精神提出的目标任务,制定具体落实措施。

副书记刘颖提出,必须抓实抓细单位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干部廉洁自律教育,构筑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时刻警钟长鸣,进一步健全权责清单制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副主任郝永泽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执行力、解放模式方法,对标两个会议要求来研究开展具体工作。策划组织退役运动员转型体育教师职业辅导班,对接中小学就业实习基地,推荐更多的退役运动员从事学校体育工作,服务青少年体育体教融合工作任务。同时,全力做好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工作,让省内更多的滑雪爱好者获得准入资质,助力群众性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发言,谈了学习两个会议讲话的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