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奥体中心组织召开主任联席会

3月18日下午,奥体中心召开主任联席会,就疫情防控工作、核酸检测及日常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由奥体中心主任鲁晓琳主持,田径中心、大球中心、小球中心、游跳中心有关领导参加。

1647826341119537.pn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近期省体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

之后,各中心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红绿区划分、人员管理、车辆管理、核酸检测等进行了研究,达成了一致意见。会后,各中心主任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奥体中心,进一步强化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联防联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积极的行动为省体育局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