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社体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要求,为全面保障中心消防安全,进一步提升消防意识,增强消防安全隐患防范化解的能力,3月11日上午,中心邀请了河北省消防协会专家陈艳锋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1646991518127920.png 

陈艳锋以提高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为抓手,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现场说法的方式,通过典型案例经验教训提出警示:火灾险情就在身边,提高警惕刻不容缓。此外,他还详细介绍了灭火方式、逃生技巧和常见消防器械的使用步骤,切实提高了中心工作人员应对火灾风险的化解能力和救援能力。

1646991484203497.png

中心主任赵捷强调,消防安全关乎生命,不容小觑,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大家既要做好单位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工作,也要将实际学到的技能应用在家庭和社会生活中,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