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主动搭建平台 延伸服务触角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膳食保障工作碰头会

为进一步做好膳食保障工作,加强沟通交流,提升膳食服务水平,运动技术学校于3月9日上午召开膳食保障工作碰头会。运动技术学校副校长高辉、局机关办公室和驻院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及领队代表参会。膳食科负责人刘大伟主持会议。

1646905377139526.jpg

会上,高辉副校长指出,本次碰头会作为大院联席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主动搭建平台,延伸服务触角,畅通沟通渠道,提升服务水平,为运动员提供更加优质的膳食营养保障。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共同研商,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接下来,学校将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逐一梳理,持续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切实提高菜品营养质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膳食保障工作,助力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