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社体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机关党委有关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9日上午,社体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赵捷主持。

 1646817766107613.png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赵捷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中心支部2021年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社会体育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和履职尽责情况,谈体会、谈心得、找差距、找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出“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并在批评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赵捷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之一,通过深入剖析,能够有效明确自身短板、调整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率,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锤炼过硬本领,为助力实现“体育强省”贡献社体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