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开展2022年第一期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为提升政府采购业务水平,夯实政府采购工作基础,打造一支高质量政府采购队伍, 2月21日下午,省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一期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副主任李晓旺主持,体育经济处负责同志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1.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政府采购领域专家任丛楠进行现场讲解授课。授课老师思路清晰、深入浅出,从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讲起,对“一法”“一条例”“五令”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典型案例对政府采购工作流程和采购方式进行了生动讲述,并就采购文件编制、资格条件设置、采购需求确定等易出现问题的关键业务进行实操方面的分析讲解,内容通俗、直观、实用。

图片2.png

参训人员精神饱满、认真专注,边听讲解、边记要点,特别是授课结束后的现场答疑、交流环节,参加培训的业务骨干积极提问、发言,展现了对工作认真负责、对业务求精求实的精神风貌,老师现场逐一解疑释惑,气氛热烈。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政府采购工作专业性强、知识点多,在这个时间节点组织培训非常及时、解渴,真正解决了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对推动局系统政府采购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片3.png

省体育局把政府采购工作培训列为2022年重点工作之一,接下来,将继续针对系统内政府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新的政策要求,分阶段、分类别开展一系列业务培训。

体育经济处和基建装备保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政府采购业务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