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保定市竞秀区委书记贾瑞生带队到江城机场调研

为落实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全面推进“奥运冠军之城”建设和体育发展重点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2月17日,保定市竞秀区委书记贾瑞生带队到江城机场调研。

在航空中心主任岳岩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苏式平房、江城机场及机库,并与航空中心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举行了座谈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岳岩岁保定市竞秀区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江城机场的基本情况、开发建设筹备工作以及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并强调,江城机场的发展要融入到保定市“奥运冠军之城”和“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之中。贾瑞生指出,江城机场开发建设既要坚定信念,也要解放思想,在这一过程中,竞秀区政府要起到杠杆的作用,尽快协助解决机场的边界和四至问题,招商引资,做好业态,让机场周边百姓受益,达到社会和谐,进而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