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凝心聚力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谋划务虚会

凝心聚力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谋划务虚会

为迎接新周期赛事挑战,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世锦赛等赛事,射击射箭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谋划务虚会,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图片4.png

运动队领队彭多宝从十五运周期备战思路、总体规划及各阶段重点、科技助力工作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谋划;竞训科科长王翀详细介绍了2022年全年竞赛计划及赛事改革安排;中心副主任韩艳丽针对协会换届改革的筹备工作、换届时间、计划、工作方案等提出具体要求;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石杰对财务管理及人事工作进行了梳理和任务安排。

 图片5.png

中心主任蔡亚林指出,新周期新形势,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全体人员要有危机意识和主动意识,抓住历史机遇,主动出击,谋划在前。他强调,一是要做好亚运会、世锦赛等赛事的赛前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二是要做好后备人才梯队培养建设,不断完善选材用人机制,高度重视射箭、速射等相对弱势项目的人才选拔,补齐短板;三是要持之以恒练体能,充分发挥科学实验室作用,提升体能科技保障力度;四是要抓好两件大事,一方面加快推动中国射击学院建设,打造集“专业教学与训练、培训与考核、科学研究、赛事举办、国际交流合作”于一体的高水平射击训练基地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基地,另一方面做好协会换届改革工作,发挥协会的赛事组织举办功能,疏解中心职能;五是采用支部书记负责制,加强科室人员、队干事、队医、体能康复人员等办公保障团队的人才培养;六是要加强财务管理和政府采购,加大自查力度,规范操作程序;七是要抓好安全、党务、文化教育等日常工作,特别是要注重疫情安全,实现全员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