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群体处召开河北省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专题座谈会

为充分发挥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作用,营造浓厚冬奥氛围,2月10日,群体处召开河北省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专题座谈会。

 1644570690487808.png

会议全面总结了省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全省共有198个滑冰场馆、29个滑雪场馆、454个其他场馆上线平台,其中164个滑冰场馆、11个滑雪场馆、234个其他场馆已实现在线预约预订,全省体育场馆特别是冰雪场馆预订量不断提升,赛事活动、健身指导、体育资讯等内容不断完善。

 1644570714546460.jpg

群体处处长马金亮指出,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是智慧体育的主要抓手、全民健身工作的主阵地、体育惠民的重要渠道、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要充分认识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的重要作用,大力推进各类体育场馆特别是冰雪场馆上线平台,并实现在线预约预订,广泛开展真冰真雪系列活动,营造浓厚冬奥氛围;要提前研究谋划好2022年工作,以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目标,突出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和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两大主线,不断扩大场地设施、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科学健身等公共服务供给,不断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1644570730496457.jpg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把冰雪场馆真正利用起来,把赛事活动开展起来,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

各市体育局、部分县(市、区)体育部门、冰雪场馆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并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