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法规安监处召开党支部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近日,法规安监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法规安监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封岳强主持会议,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全面分析法规安监处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入研究谋划全年计划,支部成员结合各自分管任务,就2022年支部建设建言献策,围绕法治工作、规划实施、安全生产、内部审计、平安建设、疫情防控、政务公开、信访维稳等具体工作谈想法、列计划,明确了全年工作重点、任务措施、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员。

 1644473410265850.png

封岳强指出,2022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省运会、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更是实施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设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的关键一年,大家要明确目标,强化举措,推动法规安监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他提出,新的一年要坚持“一个目标”,以服务大局为目标,全面助力现代化体育强省、冰雪运动强省建设。明确“两条路径”,加强法规安监队伍体系建设,筑牢工作基础;强化人员学习培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强化“三个注重”,注重科学谋划,加强工作统筹;注重工作措施的可操作性,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和重点;注重工作指导和检查督导,狠抓工作落实。抓好“四项工作”,抓规划实施,引领体育实现高质量发展;抓法治建设,全面提升依法治体能力;抓安全稳定,兜住体育发展底线;抓内部审计,规范体育经济行为。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充分发挥支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工作与支部建设上双岗建功、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合力促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