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李东奇看望慰问运动队并督导训练备战

2月7日,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一行赴河北奥体中心、射击射箭中心训练场馆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驻训的运动员、教练员,实地督导各运动队训练情况。

 图片1.png

李东奇督导我省男子排球队训练

在各训练场馆,李东奇向春节期间仍坚持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与在场教练员一一进行交流。随后实地查看了运动员训练情况,详细了解队员日常训练生活状态、队伍近期参赛计划和外训安排等,并听取了项目中心负责同志关于运动队当前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

 图片2.png

李东奇副局长与田径教练员赵存林交流

李东奇要求,新周期备战工作已经开始,各运动中心和体科所要切实行动起来,集中优势资源,形成备战工作的强大合力。一要充分利用科技助训的作用,医科保障力量要迅速跟进,可采取外聘、内请等多种形式,尽快组建完成新周期复合型保障团队,特别是针对重点运动员、重点队伍的保障团队要加速组建到位。二要认真谋划项目发展,明确目标任务,目前各运动队教练员聘任工作已基本完成,要结合新周期目标任务和运动队实际需求,将后续人才引进、队伍磨合打造等具体事宜提上议程,为新全运会周期运动队运行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加强赛事总体统筹安排,尤其是部分项目2月底、3月初即将开赛,要切实抓好反兴奋剂、赛风赛纪、疫情防控、训练安全等各项工作,持续推动河北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李东奇慰问橄榄球外籍体能教练员Albert Chang(艾伯特·常)

竞体处、体科所主要负责同志,田径中心、大球中心、小球中心、游跳中心、射击射箭中心、奥体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