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冬运中心节前慰问长城岭基地闭环管理服务保障一线人员家属

2022年春节和北京冬奥会开幕前夕,冬运中心派专人分赴石家庄、张家口、邢台等地,走访慰问在长城岭基地闭环管理服务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对他们默默支持河北冰雪事业发展和冬奥备战工作表示感谢。

图片1.png

慰问孔祥瑞同志家属

1月29日、30日,受冬运中心党支部和工会委托,冬运中心派专人分别慰问孔祥瑞、张建国、郭颖等三名同志的家属。与他们的家属促膝交流,向他们介绍冬奥会备战相关情况和三名同志在闭环管理服务保障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背后的默默支持与付出,为河北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河北冰雪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慰问郭颖同志家属

图片3.png

慰问张建国同志家人

三名工作人员家属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对自己家人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冰雪事业的发展,衷心祝愿河北运动员能够在冬奥会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