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2021年学术报告年会成功举办

1月19日—20日,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学术报告年会。年会以“体育科研融合创新,体育科研引领发展”为主题,围绕体育科技中热点、难点问题以及科研保障工作经验分享等方面展开学术汇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验分享和研讨交流。

1642669991520340.png

此次学术交流会邀请河北师范大学学术带头人、博士研究生导师赵焕彬、河北省田径队铅球组优秀教练李梅素、河北省中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张振伟三位专家,从方法创新、学术成就、研究成果、研究意义等指标对学术汇报的内容进行评价,并对每一位汇报者分享的内容提出建议。

1642670019335647.png

此次学术交流会促进了学术交流平台的构筑,集中展示了体育科研保障工作成果,为推动科技创新,重点实验室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学术环境。

1642670047767945.png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进入最后阶段举办此次年会,旨在推动科研创新,完善、巩固复合型科研保障团队的建设,总结第十四届全运会科研保障经验教训,推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科学研究协同发展。在“科技助力北京冬奥会”的命题前,积极服务冰雪运动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中国冰雪”插上了一双隐形的翅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