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乒羽中心召开十五运周期教练竞聘会议

119日上午,乒羽中心召开“十五运”周期教练员竞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刘立彦主持,省体育局备战办主任高旭东、竞体处副处长赵玉兰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参加会议。

 1642669778759166.png

会上,根据《省体育局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竞聘管理办法》要求,竞聘乒乓球项目男、女乒主教练岗位的刘建旭、杨广弟总结了十四运周期工作情况,并着重从目标任务、实施路径、队伍管理、梯队建设等方面对十五运周期工作进行了谋划,李恩普教练作了羽毛球队主教练竞聘述职,与会专家进行了点评。

针对新周期工作,高旭东提出:一是鼓足干劲、担当作为。成绩的取得是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继续发扬分工协作、团队作战、知难奋进、勇争一流的优良传统。二是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结合各队实际情况,科学谋划新周期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做好各阶段重点保障工作。三是创新理念、紧跟总局步伐。结合新周期体育总局改革发展方向,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深入研究如何利用竞赛杠杆撬动提高项目竞技水平,确保项目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四是科学训练、精细保障。进一步提升科学训练和团队保障水平,突出科技助力,重点项目重点保障。五是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新周期各项工作任务。六是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级领导干部要战线前移,实地了解队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做好运动队保障工作。

 1642669795783952.png

刘立彦表示,乒羽中心将以本次新周期教练员竞聘会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和备战办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打造工作上分、思想上和、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战斗集体,高标准、严管理,高质量、严作风,持之以恒的抓好十五运周期的各项训练、备战工作,推动我省乒羽项目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