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荣获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和示范项目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授予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为优秀团队、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项目示范项目。

2021年,群众体育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构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目标,以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为重点,以实施20项民生工程为抓手,不断强化服务宗旨,扎实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按照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谋划开展了国民体质监测、全民健身科学大讲堂、群众冰雪联赛、社区冰雪运动会、乡村“冰雪大篷车”百县千乡万村巡回体验和中冀扶贫基金会奥运(全运)冠军助农直播平台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推动群众冰雪运动、健身与健康融合和全民健身向社区、向乡村延伸,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深受基层群众欢迎和赞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