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射击射箭中心举行升旗仪式

2022年1月4日上午,射击射箭中心举行升旗仪式,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1641361393173934.png

全体人员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1641361412224109.png

中心副主任石杰在国旗下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十五届全运会备战周期已经开始,厉兵秣马枕戈待旦,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个东风就是通过大集训让队伍当中的佼佼者脱颖而出,不仅将要参加省运会,还会征战全运会,甚至登上世界大赛的舞台,登上奥运会的领奖台。但是冠军梦绝不是敲锣打鼓轻轻松松就可以实现的,是需要百倍的努力、付出、奋斗才能换来的。要发扬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刻苦训练,要敢于吃苦,能够吃苦;要遵守纪律,团结友爱,严格要求自己,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遵守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规定;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自觉保持宿舍安静,不大声喧哗,节约用水,安全用电,爱护公共资源;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保持宿舍内外环境的整洁,勤通风,常打扫,节约粮食,文明用餐。

 1641361432104197.png

石杰强调,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全国防疫形势不容乐观,所有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是要加强人员管理,进入单位所有人员严格遵守测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流程,确保流调追溯有据可循,全体人员非必要不出市、不扎堆、不串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二是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红、绿区全员每周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因故未能及时检测的,要第二天及时补测,确保不漏一人并及时将检测情况按要求上报。三是要做好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各科室队要落实主体责任,督促本科室员工及时接种加强针,接种过程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采取严密的防控措施。四是要持续开展中高风险排查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的人员,应及时报备,及时隔离,最大可能杜绝交叉感染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