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10月25日,射击射箭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及张泽峰局长讲话精神,对中心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各科室负责人、领队、食堂管理员、物业负责人、院内施工负责人、保安队队长、枪弹库代表参会。

 1635320586131513.png

会上,中心副主任石杰传达了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1635320607185897.png

中心主任蔡亚林传达了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好各项防疫要求;二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定期开展核酸检测,重点加强假期返程运动员及外来施工人员管控,坚决有力防范化解疫情风险;三要进一步加强赛事管理,按照上级要求及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赛事活动举办时间,减少人员大规模聚集;四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加装红外测温仪,出入中心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全员佩戴口罩,做好消杀工作;五要做好宣传部署,建立信息沟通机制,保持信息通畅,全体干部职工如有小区封闭、乘坐公共交通、体温异常或身体不适等疫情动态要及时上报;六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各项工作明确分工,疫情防控方案的制定、物资的采购管理、消杀工作的落实全部责任到人。

1635320627437116.png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守好本职工作岗位,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