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王春赴崇礼高原(国家综合)训练基地督导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

为依法依规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密切各参建单位协作配合,加强审批环节把关, 10月13日至14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赴张家口实地督导冬季中心崇礼高原(国家综合)训练基地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调度会议,集中研究了室外U型场地改造工程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1634528044724827.png

会上,王春强调,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规范项目过程中手续办理,冬季中心、项目管理单位、招标代理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自身责任感,抓紧按程序完成“一会三函”手续办理,年底前项目建设其他规定手续必须全部办理完成。 

1634528065954057.png

1634528065382982.png

冬季中心、施工单位、项目管理公司、代理机构分别汇报了关于崇礼高原(国家综合)训练基地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室外U型场地改造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对下步工作做出了安排。

经济处副处长康学英,基建中心基建科人员陪同督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